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优质理赔服务,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7-09-28 16:0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廖女士来到三明中支泰宁网点,向平安人寿工作人员送上“极速理赔,诚信平安”的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原来,廖女士的爱人江先生不久前因疾病身故,在我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提交了理赔申请,理赔部门快速审核,及时为客户送达了20万元理赔款。

据悉,廖女士与爱人江先生在上海工作已有10几年。2013年,廖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平安人寿三明中支为丈夫购买了一份保险。没想到,不久前,江先生不幸因疾病身故,廖女士悲痛之余,第一时间拨打了95511报案。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与廖女士取得联系,得知廖女士与丈夫在上海工作,三明中支理赔部门立即与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理赔部门取得联系,异地联动,协助廖女士收集理赔材料,免去了廖女士收集材料的麻烦,为廖女士提供了无微不至的理赔服务,并承担保险责任,及时为廖女士送达20万元理赔款。

廖女士带着锦旗来到三明中支泰宁网点,向平安人寿及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廖女士说:“其实锦旗早就做好了,但是由于还有其他事情需要处理,才耽搁了这么久,非常感谢平安人寿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为我提供了这么优质的理赔服务,及时兑现了承诺,谢谢!”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理赔服务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带去优质、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