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VIP手工体验日,让客户成为“创造者”

2017-09-28 14:40: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在三坊七巷唯美客举办VIP客户的DIY体验活动。唯美客,来源于英文,WE MAKER的音译,意为我们皆是创造者。平安人寿希望以传统文化为基石,加入创造者们自身的想法,在给予客户极致的文化体验过程中,让客户品味生活,更加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分为柘荣剪纸、台湾民俗体验、亲子厨房、花艺制作、银饰制作、瓷器制作等几个模块。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VIP客户通过网上报名,提前预订自身想要体验的DIY项目。

    活动开始后,各个项目的指导老师便开始为本次的“新晋创造者们”讲解制作步骤、要领以及注意事项。根据老师的指导,每位客户创造出了具有个人特色的作品,有的人制作了一束捧花,有人制作了一枚银饰戒指,还有人制作了一条丝巾等等。

    许多客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觉得十分有意义,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物品都是他人制造,而我们被动选择,而平安人寿的这次活动让他们当了一回创造者,给予了他们主动创造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