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助画添彩

2017-09-26 15:43: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自8月份以来,沙县国寿组织20名志愿者,在县城东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添彩。

在公交站点和斑马线前,志愿者们手举指示旗站岗值勤,引导机动车礼让行人,提醒市民横穿道路主动走斑马线,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在人行道板和绿化带旁,志愿者小分队还自备塑料袋、夹子等工具,在活动地点道路沿线两侧捡拾烟头、废纸等流动垃圾,发放移车卡,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不乱丢乱弃,不食用不卫生食品,不乱停放车辆,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创城,我们不应是旁观者、享受者,而应当做一名参与者、建设者,主动投身到创城中来,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