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平国寿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7-09-20 11:1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通知》(岩银办[2017]177号)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广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切实提升民众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9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武平支行组织全县金融机构在县城东门农贸市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武平国寿积极组织员工参与。

此次活动主题围绕“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口号。活动现场,武平国寿志愿者身披绶带,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并且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帮助他们了解洗钱、非法集资等的危害。

武平国寿持续坚持宣传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其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安全。

金融知识普及月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