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我为党旗增光彩 冲刺全年齐发力

2017-09-18 15:31: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决胜金秋、冲刺全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全市系统各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冲刺全年齐发力”竞赛活动,激发广大党员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勇往直前的豪迈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超越发展作贡献。

    在竞赛活动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采取氛围营造、动员宣导、基层督导等方式,引导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省公司业务发展和转型升级促进会精神,坚持“系统先进、市场领先”的目标不动摇,以铁的纪律和坚定的意志,以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带领党员群众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公司个险、银保、团险渠道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相继召开全市决胜金秋、冲刺全年的誓师动员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和员工践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爱拼敢赢、争创一流”的福建国寿企业精神,从身边发现先进,向身边先进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创一流业绩,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活动热潮。

    在竞赛活动中,作为2017年福建省金融先锋号的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城区营销总部,在许忠锋经理、林金辉副经理的带领下,坚定目标,勇攀高峰,快速发力捷足先登,率先在全市完成全年个险首年期交预算目标,提前131天完成市公司下达个险首年期交保费年度预算目标,成为全省第一家完成此项目标的营业单位,以优异的成绩展现金融先锋号的本色和风采。在9月10日泉州分公司誓师动员大会之后,营销总部放大格局,勇担责任,大干快上,在随后的三天中个险十年以上期交保费总量均位居全市第一。

    作为创新发展排头兵的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银保渠道在冲刺全年目标中勇于担当、勇往直前,目前银保首年期交保费年度完成率已达91%,首年标保进度达到84%,均为全市第一,10年以上期交完成率名列全市第二,并且产生了全市唯一一个高级部和部经理。优异的成绩来自于渠道人员在党员同志带动下的忘我工作和奋发努力,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做到“365天都是开门红”,进入三季度以来一天都没有休息。二位处于临产期的销售精英紧跟公司目标和步伐,放弃休息时间,继续坚持上班,积极电话联系客户和宣传保险产品,表现出了高度的敬业拼搏精神,展现了晋江国寿人爱拼敢赢的风采。

    今年6月荣获福建国寿党建创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在“我为党旗增光彩,冲刺全年齐发力”活动中精心组织、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在九月份团险攻坚战之际,面对时间紧、人手少、地域广、任务重的情况,协调各销售部门力量,奔赴各乡镇网点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有的党员情系公司发展,心系任务目标,“轻伤不下火线”,带病工作,无怨无悔。有的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中,为保障业务拓展尽心尽力。目前,公司团险渠道短期险保费比增38%,为全市增幅之最。

    在“我为党旗增光彩,冲刺全年齐发力”竞赛活动的推动下,泉州分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止9月15日,公司股份总保费37.69亿元,保持全省首位,比增18.74%;首年期交保费9.33亿元,年度完成率81%,名列全省前三位,较好地发挥全省领头羊和全国大中城市的引领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