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平国寿举办剪纸艺术体验活动

2017-09-15 17:00: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悦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漳平国寿为了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家”文化,不断创新生活中各种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 9月8日,漳平国寿在公司三楼职场举办剪纸艺术体验活动,受到广大营销伙伴和嘉宾们的欢迎。

为顺利举办此次剪纸艺术体验活动,漳平国寿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剪纸艺术实务操作PPT,主持人通过边讲解、边示范的形式,与应邀嘉宾有效互动,嘉宾们都玩得非常开心。在嘉宾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手帕、小树、喜鹊、螃蟹、蘑菇、花丛等一幅幅生意盎然的剪纸作品脱纸而出,每位嘉宾和营销伙伴的脸上都充满成功的喜悦。

此次剪纸艺术活动过程中,穿插进行了“辉煌国寿”、“加盟前景”等方面内容的解说,让嘉宾们在轻松的剪纸艺术体验之余,增加了对中国人寿的了解,也提升了对中国人寿的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