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诚信理赔 温暖人心——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50万元

2017-09-15 16:4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办公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完成一笔5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支付,为客户后续治疗及康复提供了经济保障,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并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送去阳光的温暖。

据了解,客户郑女士2014年12月17日投保了《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

2017年8月21日,郑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观察,被确诊为重疾。近日,其本人向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程序、核实案件信息,经审核确认后进行了快速赔付。收到50万元的理赔款后,郑女士对阳光人寿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郑女士目前术后病情稳定,在重疾理赔款的支持下接受了更好的治疗,生活品质也得到了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