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盛年猝死 保险将爱延续

2017-09-13 11:31: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建阳区潭城镇的游某,年仅32岁,是一名优秀摄影师,也是家里的顶梁柱,谁都没有想到平常身体健壮,从未住过院的他,死神却一步步向他逼近。

2017年8月13日,游某一家三口吃过晚饭后像往常一样出去散步,到晚上11点多时,游某突然感觉头晕并当场昏厥。游某妻子立即拨通120急救电话,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在医院死亡,死亡原因为猝死。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一家人沉浸在无比的悲痛之中。不幸中的万幸,游某于2016年7月在业务员的介绍下,在建阳国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年交保费3050元,保额10万元。

2017年8月22日,游某家属前往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我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仅用三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将10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

丘吉尔曾经说过:“如果我办得到,我一定把保险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是的,保险是一份责任一份爱,一份延续家庭幸福的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