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鼓楼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 创先争优齐发力”活动

2017-09-13 09:42: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4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鼓楼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员工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我为党旗增光彩 创先争优齐发力”主题会议。会议围绕4个环节: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优秀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及学习工作安排。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提出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困难挑战的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保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来自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