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组织为员工家属捐款活动

2017-09-07 16:55: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公司组织为员工家属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员工家属战胜疾病助上一份力量。

吴兰英是一名在公司工作了二十余年的老员工,平日在其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每年年终考核排名都是前列。20134月吴兰英丈夫罹患脑癌,经福州协和医院治疗,已在家休养5年有余,长期吃药控制维持,20178月肿瘤复发,已经扩散,但治疗费用高昂,原本就负载累累的家庭实在无法支撑昂贵的医药费。公司领导在知道此事情后,立即组织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度过难关。在倡议书的号召下,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邵武公司迅速展开,大家你300我500,纷纷解囊相助。最后,公司综合部主任将筹集到的捐款以微信转账方式交到吴兰英手中,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燃眉之急。

除了倡议员工捐款外,公司员工还将“爱心微信”以最快的方式转发到自己朋友圈上,大家都希望通过这样的传播,让更多的人能助上一臂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