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认真参与云霄县平安巡防工作

2017-09-07 16:4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亚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5日晚上,云霄县城将军山公园一带,路边的霓虹灯变换着不同颜色的灯光,把美丽的街区装扮得更加迷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霄县支公司四名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平安志愿者”行走在宁静而又热闹的街道上,认真开展巡防工作。

根据漳州市政法委、市综治办《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志愿者巡防活动的通知》和云霄县政法委《关于组织开展平安志愿者巡防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为提高群防群治水平,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进一步发挥平安志愿者作用,组织公司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与县地税局的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一起,从82日,每周二的晚上上街开展平安巡防活动。

他们的责任区是从绥阳路、绥阳公园到将军山公园再到云霄体育场一带。他们的任务是重点抓好责任片区的治安巡逻、开展邻里守望、法制宣传等平安巡防工作。

巡防期间,中国人寿云霄县支公司的志愿者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忠于职守,严明纪律,切实当好治安巡防员、平安宣传员、维稳信息员、纠纷调解员,为云霄县的社会和谐、人民的安定生活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