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展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2017-09-06 10:2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6日,中国人寿在全系统开展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50名初选候选人成为全系统投票和学习标杆。

中国人寿2015年开展第一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2016年1月举办“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表彰和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活动热潮,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系统全员爱党忠司、向上为善、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开展的一项全系统性的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引导系统全员发现身边的“真善美”,在全系统形成学习典型、崇尚典型、宣传典型,共谋发展、共促转型、共防风险的良好氛围,为公司改革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单位层层评选、提名推荐、总公司评选活动办公室初选等环节确定了50名初选候选人,他们或敬业忠司、踏实苦干,或激情满怀、成绩斐然,或热心公益、无私奉献,或恪守信念、扶贫攻坚… ... 当前“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已进入微信投票阶段,系统广大员工踊跃参与,为心目中的感动人物事迹投票点赞。

总公司通过开展投票活动,让感动国寿人物的先进事迹人人皆知、广为流传,在全系统形成学习典型、崇尚典型、宣传典型的良好氛围,为公司改革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