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联合永安市妇联召开“女性安康保险”乡镇(街道)启动会

2017-09-06 10:15: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郝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日上午,国寿永安支公司联合永安市妇联召开“女性安康保险”乡镇(街道)启动会。国寿永安支公司苏经理、永安市妇联曹主席、永安市各乡镇(街道)办妇女主席及永安团险部全体工作人员等近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永安市妇联曹主席做了重要讲话。曹主席指出女性是人类的“半边天”,现代女性肩负着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加大女性健康关爱力度,完善广大女性特别是贫困地区妇女健康保险保障体系,减轻家庭因病带来的经济负担,避免因病返贫、因病致贫。接着由永安国寿苏经理在会上做欢迎辞,指出重视女性健康工作刻不容缓,通过深入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特别是在农村地区,能极大缓解患病者家庭的经济负担,提高百姓对女性健康工作的重视。同时表示永安国寿与永安市妇联深化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我市妇女健康方面的全面开展;永安国寿将全力以赴做好共谋民生福祉,也将积极融入妇联系列公益活动,联手打造品牌。会议最后,由永安国寿团险部杜经理做女性安康相关政策解读及方案宣导。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永安国寿将以此为契机,联手推进,将女性安康保险打造为永安国寿的品牌工程,为更广大的客户提供健康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