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2017-09-06 10:10: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人人都是东道主,在迎厦门会晤之际,为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新风,结合行业特色,中国人寿志愿服务队成为了清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县委文明办、公司党(团)委的领导下,中国人寿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客户服务部志愿者为群众带去专业的保单投保、保全、理赔等专业解答,现场引导中国人寿客户手机下载中国人寿e宝账,让客户体验中国人寿细致服务,享受中国人寿电子化服务平台,营销职场的志愿者为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利用保险防范家庭风险,使用保险巩固生活品质,让保险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稳定器。部分志愿者结合清流县文明城市创建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近200份,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志愿者们专业的解答、耐心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践行中国人寿特色科学发展道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承保、理赔、售后服务为重点,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为建设“美丽清流”,迎接金砖会议,做出了新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