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学习部署会

2017-09-06 10:0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县要求,为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结合我司的行业特点,近日,明溪国寿公司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氛围,以良好风貌展示明溪国寿风采。

会上,学习了开展该项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对创城的认同感、知晓率与参与率,提高员工的文明意识、道德意识,倡导文明新风,做彬彬有礼的国寿人,促进广大员工及营销伙伴对各种破坏城市清洁的不文明行为共同进行监督。 征集内容主要围绕反映乱扔垃圾、损害花草树木、乱贴乱画、随地吐痰、乱穿马路、乱停车辆、公共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的图片或视频。

同时,还结合公司实际,对持续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行业树新风”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认真开展以“共创满意窗口,同享社会温馨”为主题和“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行业服务的满意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