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幸福人寿献真情 雪中送炭暖人心

2017-09-04 14:50: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谋坡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0821日,泉州中心支公司赔付了首起银保重疾理赔案件,赔付保险金额206405.4元。此次重疾理赔案件充分体现了幸福人寿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也是幸福人寿诚信经营的具体体现。

2013年9月,投保人饶女士为其女儿在建行晋江福兴支行投保幸福聚福保两全保险、幸福附加聚福保重大疾病保险。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月饶女士的女儿被确诊患有罕见的恶性疾病,入院进行化疗,治疗费用巨大。2017年8月饶女士想起曾经为女儿购买的重疾保险,立即向幸福人寿泉州中支报案,并提出理赔申请。幸福人寿泉州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协助家属进行材料准备并进行提交,在幸福人寿总公司、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的协助下,迅速核实保险事故并于821日,向饶女士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6405.4元。

饶女士在领取保险金后非常感激,她说:“有了幸福人寿的这笔理赔款,孩子接下来的治疗就有保障了”。为此,她还亲自送上“幸福人寿献真情 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对幸福人寿的迅速理赔给付表示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