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联合市、县残联看望慰问“卧人”黄诚法

2017-09-01 08:41: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3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刘伟煌,泉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陈纳新和惠安县残联理事长黄明海一行人在净峰镇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76岁黄诚法老人的家里,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黄诚法老人47岁时因意外导致高位截瘫,至今已卧床二十九载,而他并未因此消沉下去,在家人的细心照顾下,躺在床上每一刻都书不离手,做了大量的读书笔记,同时开始写作,1992年第一次给报社投稿就被采用。几十年来,他一直不放弃梦想,坚持写作,2013年2015年分别出版了《卧人心语》和《卧人诗语》两本书,收录了他几十年写的散文、现代诗和近代诗,实现了梦想。今年年初,黄诚法老人萌生在卧床三十年的时候,再出一本诗集。可是上万元的出版费,却成了一道坎。在当地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的第三本作品集已在筹划出版中。泉州电视台对其感人事迹进行了采访报道。

慰问小组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和享受扶残助残、低保等政策情况,阅读老人所写的作品,感受老人对生活的感触、乐观向上的精神。

刘伟煌副经理(主持工作)表示,黄诚法老人卧床二十九载,笔耕不辍,这种热爱生活、砥砺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惠安公司一直践行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核心文化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今后将多关心残疾人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