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中支延平营服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健康讲座

2017-08-31 09:39: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南平延平二处营销服务部于8月26日晚上在南平市新朝阳酒店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户服务节”健康讲座,本次活动得到南平中支各部门领导的支持,朱彩凤总、陈友斌总和营销部杨勇经理到场参加,保费部吴云经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首先,由主持人向参会嘉宾们介绍了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户服务节E动生命、健康 gogogo,绿色生命挑赞和小小牙卫士等线上活动。同时,进一步介绍了富德生命近期发展的现状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延平二处沈思华经理用生动幽默的话语为现场的客户们带来了一堂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围绕什么是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讲座,从健康生活方式的四大方面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进行详细地讲解,引导在场嘉宾要加强自我保健,增强体质,树立起正确的健康观念,安享幸福生活。

本次以健康知识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引导客户对自身和家人健康的关注。通过活动,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公司举办的这次活动非常好,通过讲座收获到很多有益的知识,表示下次还要来参加这类活动,继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良好效果,今后将有更多的客户朋友们带上家人朋友参与到公司客户服务节的其他活动中来,共度夏季的快乐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