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范工作

2017-08-30 08:48: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惠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25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分析会,传达贯彻泉州分公司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分析会会议精神。经理室成员和各部门经副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提出本部门风险点和防范措施,主要对相关工作进行排查和管理,同时分析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宣导解读人民银行3号令”政策,提出加强反洗钱工作要求。 

会议学习泉州分公司林振彬纪委书记题为《强化防线底线意识,筑牢健康发展根基,为保持泉州国寿先进性保驾护航》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泉州分公司马盛敏总经理在全市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分析会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惠安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刘伟煌就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管理人员要加强相关制度规定的学习,增强发现问题的洞察力,树立风险意识,在业务发展的同时确保工作的合规性;二是加强监督,形成风险管理制度。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工作自查及监督,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三是严守纪律,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泉州分公司会议精神,严守党风党纪,遵守公司管理制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