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2017年“创优杯”技能竞赛之“兼职讲师大比武”

2017-08-28 15:26: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燕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是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辉煌年,为响应总公司“发展转型、价值提升、严控风险”工作思路,分公司核保核赔部与客户服务部举办第三届“创优杯”专业技能竞赛。“兼职讲师大比武”为其中的一个竞赛项目。为让选手在竞赛中表现得更加出色与专业,分公司在竞赛前特邀专业讲师银保中心培训部尹向龙经理为所有营运伙伴带来《讲师的职业素养》课程。

尹向龙经理从讲师着装、仪表、举止、逻辑四方面诠释讲师应有的职业素养,让全省营运人员更深一步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讲师,为兼职讲师们比赛奠定了继承,让参赛者有了更大信心与把握。

通过前期的筛选,决选出五位参赛选手。五位参赛者分别带来五个不同的课题,为全省营运伙伴带来新的视觉感受和专业解说。同时由各领导组成的评审团更是激情澎湃,他们专业、高效、睿智的点评给参赛选手的实时点播,让参赛选手和在场所有营运人员明确了目标及今后改进的方向。最后通过评审团的投票,最终评选出全省营运条线兼职讲师最优秀的三位讲师,并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兼职讲师大比武”不仅提升参赛者授课技能,同时让营运条线所有成员发现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授课水平,做最美营运人,是今后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与方向。

图片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