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武平县电视台联合举办“如何防范洗钱风险”活动

2017-08-25 14:5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武平县人民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反洗钱工作,组织部署武平县金融机构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始终坚持做好每项反洗钱工作。8月22日,武平国寿联合武平县电视台举办“如何防范洗钱风险”活动,共同录制专题—《金融之窗》在武平县电视台播出。

此次专题,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领导向社会公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洗钱、清洗什么钱将构成洗钱犯罪、为什么要反洗钱以及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主要采取哪些反洗钱措施等。并且强调,反洗钱工作是打击一切涉毒、走私及恐怖组织的不法洗钱犯罪活动的举措,是纯洁社会风气,保持社会安定,提高保险业信誉,促进保险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的保证。

此专题的播出,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资金安全;也提升了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工作人员反洗钱防范意识和警惕性,并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始终坚持打击洗钱犯罪的决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