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诚信赔”助客户排忧解难

2017-08-23 11:3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智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5月15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业务员接到投保单位福建某保安公司负责人电话,告知单位保安黄某驾驶摩托车在路上被人拦下后用刀捅死,犯罪嫌疑人已被派出所抓获,同时已报案95511。

经了解,被害人黄某是河南籍外来工,与妻子未生育子女,二十多年来收养4个女弃婴,家庭极其困难,当地政府多次救济。此次意外,导致家中顶梁柱被杀害身亡,对于本就困难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得知这一特殊情况后,平安养老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领导立刻召开短会,要求特事特办,加急处理此案件,在明确责任的情况下,及时把赔款递交到被保险人家属手中。在与被保险人家属沟通后,业务员与理赔人员亲赴被保险人家中指导并收集材料,并积极与后台作业老师沟通优先安排处理此案。一周时间内,即赔付到被保险人家属指定账户。

近日,被保险人家属在河南完成被保险人的安葬后,与投保单位负责人一起来到平安养老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职场送上锦旗,表达对于公司服务的高度认可和感谢。

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平安养老险秉承服务精神,践行快速理赔承诺,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