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开展邀失联客户回“家”回馈活动

2017-08-23 09:03: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俞水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多久没有给自己的保险单“体检”了?看看自己的保单到期了吗?在保险市场有这么一种情况,多年前的一份保单已经满期,但是一部客户因种种原因未能够及时到保险公司领取。为了不延误客户资金运用,近日中国人寿宁化县支公司呼吁满期客户及时领取满期金。

满期是指保险公司客户的分红保险或其他生存金保险合同已经到期,届时客户可以去保险公司领取满期金,分红险还有部分红利。因为保险合同期已满,不及时领取保险公司也不负担任何责任。

据悉,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有一部分客户保险合同已经的满期,确被投保人遗忘或者忽略,保险公司也因客户住址搬迁、电话更改等原因,联系不上投保人,导致保单只得被压在箱底无法兑现。较为多的是在2009年投保中国人寿分红险的客户现都已满期,仅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就有将近200余名客户失联,工作人员呼吁这些客户赶快来公司领取满期保险金,避免客户资金运用受到影响。客户要及时对家中的保单进行“体检”,如果理财分红保险到期,请及时领取,避免个人的利益受到影响。同时,准确的信息是维护客户权益的重要保证,也是企业与用户的沟通桥梁,投保客户信息不真实会使客户无法享有服务、不能得到应有权益。为提供更及时、更便捷、更贴心的保单服务,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客户信息普查活动,该公司向广大客户发出常回“家”看看的请求,避免因信息不准确而无法及时享受保单权益的情况出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