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信任投保,诚信理赔

2017-08-23 08:57: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遵合同、守信用、实事求是!沙县国寿用行动证明了信任投保、诚信理赔的真谛。23岁的郑某只身在沙县打工,年初,郑某接到了仅有一面之缘的沙县国寿销售人员李丽华的一个电话,他没有排斥,而这通电话让中国人寿和郑某之间建立了信任的纽带,成为了中国人寿保险的客户。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身体的不适,而郑某在今年就经历了身体的磨难,2016年7月底,郑某身感不适,到医院确诊为急性阑尾炎,需要马上进行手术治疗。虽然说微创手术并不复杂,但手术室的郑某仍是担心害怕,最后郑某痊愈出院,并及时联系销售人员李丽华进行理赔申请。 

之后,在公司理赔人员全面指导下,一次性提交了相关理赔资料。沙县国寿公司随后,根据郑某购买的人寿卡给付医疗保险的保险责任条款约定,向郑某履行了理赔义务。

对于此次理赔郑某很满意,只拨打了一个电话,把资料准备齐,保险金就到账了:我非常信任保险,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险种也很不错,性价比很高,这次的理赔是第一次,没想到理赔如此迅速,让我更加信任,服务到位,我要给中国人寿点个赞!

公司需要客户,更渴望被客户需要,在帮助客户的方式和过程中,满足公司被客户需要的渴望,从而实现公司的价值。中国人寿,热情、快速的为客户解决售后问题,雪中送炭,赢得了客户又一次的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