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隆重举办2017年白金级VIP客户年会活动

2017-08-23 08:49: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8日至8月20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组织全市白金级VIP客户前往漳州六鳌岛,隆重举办2017年白金级VIP客户年会活动,来自全市近50名白金级VIP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点,签到集合后,客服人员服务带领客户统一出发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漳州六鳌岛。旅途中,领队与导游向客户们介绍了本次行程的内容安排,并带动大家相互畅谈,有说有笑。第二天,客户乘车前往当地的地瓜基地,亲自动手从沙土地里刨出地瓜。随后乘车前往翡翠湾景区,景区内“冰雪世界”、“萌宠园”、“沙雕园”、“香草世界”。特别是“冰雪世界”,零下15度的温度,置身其中,像是真正走进了冰的王国、雪的世界。坐在滑板车上,从冰做的城堡上一路滑行下来,仿佛进入到了童话的世界中,让人流连忘返。下午,客户们来到了最美沙滩翡翠湾,海浪轻轻拍打着沙滩,踏着浪花,捡着贝壳,下海畅游一番,让客户实实在在地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晚上,客户们围着篝火,尽情的载歌载舞,欢声笑语飘荡在翡翠湾的上空。第三天上午,客户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军事古迹——南炮台,南炮台素有“天南锁钥”之称,拱卫着祖国东南大门。大家在炮台前合影留念,共同感受着炮台背后那份爱国主义情怀。中午,品尝了特色海鲜午餐后,大家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本次活动的行程。

行程虽短,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客户们享受了周末轻松度假、休闲娱乐的盛宴,客户均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满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