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少儿绘画作品颁奖典礼暨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7-08-21 10:5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晓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19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惠安举办2017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作品颁奖典礼暨国寿大讲堂活动。获奖指导老师、儿童及家长近400人参加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智强,泉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蔡永辉、副秘书长艾国培,鲤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陈阳辉,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刘伟煌参加颁奖活动。黄智强副总经理和蔡永辉副主席作致辞讲话。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艺霖讲授“如何营造良好家庭氛围”专题。泉州广播电视台无线泉州APP全程直播报道。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自2011年以来,为激发少年儿童创作能力,持续推动泉州少儿美术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联合泉州市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活动,7年中年度参赛作品从最初的500多幅增加到今年的近5万幅。

2017年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和泉州市美术家协会等权威机构,合作开展面向全市6-16周岁的少年儿童、以“牵手国寿,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少年儿童绘画比赛,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搭建放飞梦想的舞台,得到各县区教育系统、美术培训班的支持和欢迎,受到热爱绘画的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参赛作品49104幅,创历史新高。经过泉州市美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全市评选出儿童组、少年组共计255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9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9名,优秀奖89名,入围奖109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9名。

颁奖仪式上,黄智强副总经理致辞,向出席颁奖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向获奖小朋友们表示祝贺,并感谢泉州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社会的希望、家庭的寄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和呵护。中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行业与社会责任,致力于服务和谐社会建设大局,连续七年与泉州市美术家协会等单位合作开展少儿绘画作品展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的小画家和美术老师参与其中,引领更多热爱绘画的孩子迈入“德、智、美”全面发展的艺术殿堂。

颁奖仪式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与会领导为获奖小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孩子们手捧获奖证书自豪地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兴奋的家长们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了这难忘的瞬间,有的家长还激动地冲到舞台前面为孩子拍照。

蔡永辉副主席作大赛总结点评,对中国人寿承担企业责任,为少年儿童搭建展现才艺的平台表示赞赏,同时对少年儿童寄语厚望,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儿童的触角描绘出更多更好的美术作品。

王艺霖老师为家长孩子讲解“如何营造良好家庭氛围”专题,从好的家庭氛围源自于有效的沟通、源自于爱的表达、源自于自由的情绪流露和良好的情绪管理等三方面,介绍了营造良好家庭氛围的方法。现场交流轻松愉悦,气氛活跃,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和孩子们的喜爱。大讲堂结束后,在现场还举办生动有趣的家庭亲子趣味活动,家长孩子玩得特别开心,现场充满着阵阵掌声与欢笑。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市美协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也深得与会家长的认可。有家长在微信群中说“你们公司组织的活动让孩子们很有成就感,给孩子们的创作成果应有的尊重,激发了他们继续前行的动力。这场活动也让亲情更加和谐和睦,从中感受到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确实很有意义,希望今后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