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组织党员、员工观看专题教育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8-14 09:3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上级党委《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深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于8月8日下午组织市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继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图片2.jpg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该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观看此片,给党员们以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大的教育革新意义。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围绕该片纷纷发表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今后要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切实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的能力。培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勤于思考,创造性开展好本职工作.党员们也下决心要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省公司江龙海总经理“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状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二十字方针,为“富员强司、品牌福建”做出三明国寿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