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客服中心体验惊喜之旅

2017-08-11 17:25: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是一年暑假期,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服中心为跟随父母至柜面办理业务的小朋友准备了小惊喜。一进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就给每个小朋友赠送了棒棒糖、精美的贴纸书和小拼图,让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变成了与孩子一起贴纸拼图的温馨亲子时光。

近日,张女士带着6岁的女儿亲临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服中心办理业务。一进门,热心的工作人员便将棒棒糖和贴纸书送给了小朋友,张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带着女儿在等待区休息,小朋友刚坐下就迫不及待地翻开贴纸书玩了起来。贴纸书里丰富、有趣的图案一下子就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趁着这个机会,张女士还“考”起了女儿:让女儿把贴纸书上水果的图案用英语单词读出来,并贴在相应的位置上。小朋友有模有样地把认识的单词一个个读出来,等待时光里满是欢声笑语。

这个细微的服务,让张女士感慨不已,平安现在每个环节的服务越来越细致且贴心,还充满惊喜。女儿收到贴纸书特别开心,说等下回家就要把剩下的贴纸都贴完,非常感谢平安的服务。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服中心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每一个细节的服务感受,从客户进门的问候引导,到客户取号等待,享受柜面的茶水、糖果,再到一对一私密空间的专享服务,每一个环节的接待都是以客户服务体验为先,我们完善每一个服务细节,让客户真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