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得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推出免费保单补发的客服节活动

2017-08-09 15:08: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骄阳似火的夏日,抵挡不住富得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服务客户的热情。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特推出“客服节期间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 。广大客户只需带着身份证即可享受0元补发保单的VIP服务。

“免费补发保单”是本届客服节服务客户、回馈新老客户的尊享活动之一,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多渠道的宣传让客户了解客服节的活动内容。客户仅需亲至柜面办理补发保单业务,即可省去20元的保单补发工本费,还可获得公司专门订做的客服节精美小礼品。客服节开幕一个月以来,各项客服节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感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热情周到、体贴入微。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将继续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开展各类客户服务活动,并将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用不变的真情和夏日的激情回馈更多客户,共享生如夏花之绚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