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做好服务是我们的本质工作

2017-08-09 10:09: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长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非常感谢你们,路途如此遥远,还专门下乡来为我办理满期给付”,一位客户感动地对连城国寿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说。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一位家住在乡下的客户陈先生20年前为自己购买了一份20年期的简易人身保险和一份村干养老金保险,于2017年7月份满期。陈先生由于患重病,不能亲自到公司柜面来办理满期业务,就由其儿子前来咨询办理事宜。连城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傅丽英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这2笔保险金共有5000多元,患病的陈先生正是急用这些钱来解决医疗费用的时候。于是决定亲自驱车来到客户家中为其办理满期业务。

“做好服务是我们的本质工作”。这是连城国寿管理人员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也是公司在市场竟争中的制胜法宝。近年来,连城国寿敢于对自身的服务不足亮剑,从客户服务抓起,从培养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抓起,通过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赢得客户的青睐,通过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方位地为客户做好服务,不断提高客户对国寿的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