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贴心服务 获赠锦旗

2017-08-09 10:0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雪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感谢你们,你们平安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忙,真的很感谢!”8月1日早上,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收到三者客户家属刘先生赠送的一面锦旗,用“极速查勘、贴心服务” 八个字精简赞扬对查勘员吴海涛优质的调解工作以及积极主动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5月23日,客户张先生驾驶其单位投保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慎与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一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吴海涛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在完成事故现场查勘取证后仍密切关注案件进展,主动安抚死者家属、联系驾驶员及该单位负责人,协助双方参与事故责任认定及赔偿金额制定等事宜,最终促成案件顺利调解,并在事故发生的第23天送出赔款,获得了交警部门及双方客户的一致认可。

贴心、极速的理赔服务,换来了客户发自内心的感谢,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霞浦营销服务部将会一如既往以“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切实地为客户解决难题,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优质、高效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