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重疾来袭 太平洋寿险在你身边

2017-08-09 09:43: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7月28日,太平洋寿险宁德中支向福安客户林女士赔付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额,用实际行动践行太平洋寿险“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经营使命。

6月26日,林女士因妇科不规则出血5月余入住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经活检确诊为宫颈癌,术后想起曾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投保过2份重疾保险,于是通过电话向代理人报案。代理人接到报案后立即转告公司理赔员,同时积极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并协助客户办理,经公司立案、审核,林女士出险事故属实,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我司第一时间结案,给予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林女士家人收到理赔款后向公司送上一面锦旗,并感慨道:“当时签这份保单时并未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家人身体也很健康,只是出于人情关系随便投保了2份,没想到现在帮了这么大的忙,早知道多买几份了。万幸的是没有固执不买,,至少目前的医疗费可以通过保险轻松解决,不需求朋友借,不用“轻松筹”……切身感受到了重疾保险对家庭的重要性”。

当前重大疾病高发且趋于年轻化的社会现状下,家庭成员突患重疾必定会为其家庭造成沉重的负担,重大疾病保险的功用便在此时凸显出来。太平洋寿险始终坚持“该赔快赔”的理赔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业精进,致力于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用心承诺、用爱负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