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跑 果彩缤纷

2017-08-09 09:22: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活力四射。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清流县苏区长征健跑协会主办,清流国寿、里田乡党委、政府等单位支持的2017“新朗”杯全民健身跑暨水果采摘活动。

8月6日上午,来自清流、明溪、宁化三县15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跑,起始点为清流县政府广场到里田乡田坪村盆景葡萄基地,全程27公里。到达终点,各位健跑爱好者穿梭于各种水果采摘园之间,边采摘边拍照留影,场面壮观,“今天天气是有点热,跑起来会更辛苦,不过跑完后就很有成就感,终点的服务很好,采摘园里的水果品种很多,很好吃,为这个活动点赞,跑步爱好者李炳焱说。

活动结束后,部份健跑爱好者还参观了朱德旧居、锅蒙山战斗遗址等里田乡红色文化。

此次活动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团队向上,文明和谐的时代风采,也充分展现了国寿志愿者“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