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召开精准扶贫业务部署会

2017-08-09 09:1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明溪国寿公司召开业务经营分析会专题对精准扶贫业务进行了学习部署,取得一定实效。

会上,公司组织学习了《关于金融助推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系统开展精准扶贫较好单位的先进经验、做法。要求充分发挥公司“精准扶贫”保险的工作优势,要主动同有关部门对接:一是认真做好相关部门贫困救助对象的建档立卡工作,确保符合保障条件的贫困户保障到位;二是充分发挥中国人寿开展“精准扶贫”保险专业优势,公司营业网点遍布全县大部分乡镇,有专业服务团队,能够提供业务承保、理赔、咨询、培训等上门服务工作,对该项业务能够简化流程,提供“主动、及时、准确、高效”的服务;三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公司利用多种形式做好广泛宣传,提高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发挥中国人寿专业优势和保险职能,提供更多保险保障,让更多群众特别是贫困家庭得到保障,防止因意外致贫,将精准扶贫保险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将党和政府关怀政策落到实处。此次专题部署会必将推动公司精准扶贫业务在全县有力大力开展,为八九联动业务达成奠定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