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贷宝”客户突遇车祸 太平洋寿险快速赔付70万

2017-08-08 11:0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太平洋寿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向客户家属给付了70万元理赔款,用于为其偿还银行贷款,保障客户权益,更保障了农信社的信贷资金安全。

2017年1月25日,客户张女士向农村信用社贷款合计70万用于生意周转,同时投保了太平洋寿险的“安贷宝”险种,保额为70万。6月1日晚9点,张女士自驾小轿车沿宁德市塔山路自南往北行驶至宁德市邮政路段碰撞防护栏致颈部脊髓损伤累及脑干伴失血性休克抢救无效身亡。70万的巨额贷款偿还对一般收入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中国太平洋寿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调查,积极协助客户家属收集材料,快速确认保险责任后向农信社偿还了70万元贷款。得到了客户家属及农信社的高度认可

太平洋寿险“安贷宝”保险是一款保障高保费低的险种,我司与农信社合作十来年以来,为农村贷款户提供的近百亿的风险保障,在坚持专注保险主业,化解农村金融风险,维护行业健康方面我司一直在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