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龙岩国寿隆重举办“要跑700”亲子趣味赛活动

2017-08-08 09:5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黎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8月5日上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新罗区国际美食城中庭隆重举办2017年“要跑700 ”亲子趣味赛活动。受邀出席活动的有小朋友及家长共200多人。

图片2.jpg

活动首先在小朋友们热情演绎的舞蹈《快乐体操》当中拉开序幕,接着唐明丰副总经理上台致辞,唐副总首先代表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对到场的小朋友及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实力以及近年来客户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3.jpg

紧接着,活动进入要跑700亲子趣味赛活动环节,活动首先由舞蹈小演员们表演舞蹈《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接着主持人介绍了亲子趣味赛游戏规则。听完主持人的介绍,小朋友及家长纷纷现场报名,在亲子趣味赛活动区域一下子就聚集了很多家庭。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很快第一组5个家庭的比赛开始了,首先由小朋友们跳绳跑步至赛道对面,到达后工作人家举旗家长夹着篮球跑步至赛道对面,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们“两人三足”共同回到终点。比赛的过程当中,参赛者们全情投入,但也出现了很多“突发”状况,有些家长跑到一半篮球掉了,出现很多滑稽的场面,引起观众们爆笑,现场加油声、笑声不断。全场近50个家庭参与了亲子趣味赛。

活动的最后由计分人员统计出了前6位获胜家庭,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林笑萍女士为获胜的家庭颁发了奖品,至此本场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家庭的高度评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