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花季姐弟惨遭杀害 国寿速赔宽慰家人

2017-08-08 09:4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仙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6月5日7点30分左右,莆田市公安局灵川派出所接到报案:在灵川镇山门村田间发现两具尸体。接警后,灵川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经调查发现,死者为一男一女两名小孩(13岁郑某佳和8岁郑某恩两姐弟)。经侦查,公安机关锁定并控制了犯罪嫌疑人郑某兰(女,46岁,系死者伯母)。据郑某兰供认,其因家庭琐事对死者产生怨恨而痛下杀手。郑某佳和郑某恩两姐弟的被害,令其父母悲痛万分。

郑某佳和郑某恩在灵川山门学校读书时,其父母曾在中国人寿为他们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系列学生保险,意外伤害身故保障金额为12万元/人。2017年7月14日,接到郑某佳和郑某恩父母索赔申请后,中国人寿迅速处理,及时赔付两姐弟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计24万元。

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系列学生保险,是为学生量身定制的保险,具有交费少、保障高等优点。莆田国寿每年向几十万的学生提供坚实的保险保障,在促进教育、稳定学校教学秩序及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愿这些保障项目能够成为莆田学生们求学路上的“备用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