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邵武国寿: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廖俊波现场教学点

2017-08-03 10:34: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邵武公司组织党员干部专程到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邵武市拿口镇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

在展演厅,大家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追授廖俊波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发布仪式》视频,在展览厅党员干部们专心聆听了解说员的细心讲解,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廖俊波同志勤勉敬业,始终奔忙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抢险救灾等工作一线,以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与作风。通过观看视频和讲解员现场讲解,大家都被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深深感动。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廖俊波为榜样指引和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