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交通警察患重疾 中国人寿显关爱

2017-08-03 10:1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上杭县临江镇的丘某,男,56岁,2017年5月在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被诊断为胃癌,并在该院做了“腹腔镜辅助胃癌根治术”,术程顺利,术后恢复良好。可后续治疗的费用让丘某家人愁白了头发。

丘某是上杭县交警大队的一名警察,也许是长年出警,生活饮食无规律,导致患上了胃癌。好在丘某本人及单位都非常认同保险,丘某本人于2000年为本人投保了康宁定期、2014年又投保了国寿安欣无忧两全保险(分红型)及国寿附加安欣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及长期意外保险;单位也在2016年为其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重大疾病保险。

2017年7月,丘某向上杭国寿提出了重疾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上杭国寿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指导及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并快速赔付重疾加医疗费用合计165605.54元,解决了客户急需的救命资金。

被病痛困扰的丘某是不幸的,同时也是幸运的,因为早做准备,才有一笔可以快速领取的治疗费用,解决燃眉之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