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国寿积极开展“关爱老人·一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02 09:25: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思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日上午,莆田国寿 “关爱老人·一元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于原莆田市机关理发室爱心开展。虽然大雨倾城,但老人们如期而至,公司志愿者亦坚持到最后一刻,这份爱心传递不因风雨而动摇。

“关爱老人· 一元理发”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是由莆田市市委文明办、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区工商局联合举办,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协办的敬老爱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美容美发行业的商家共同参与,每周二上午,6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到莆田市委文明办授牌的爱心理发店享受一元理发服务,同时老人花费的一元钱全部捐献给市福利院,爱心层层传递。据悉,从2014年就开始开展该活动,目前志愿服务站点已经发展到20个。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一直将社会责任牢记于心,广泛开展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充分彰显公司作为央企单位播撒爱心、努力提高群众保险保障水平、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优良风范。活动中,志愿者热情为老人们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令老人们感动不已,并对莆田国寿的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来店理发的一名蔡先生表示:“我觉得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敬老、尊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期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老人是弱势群体,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我作为具体参与这活动的客户,还是挺满意的”。

今后,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改善民生、造福社会的伟大事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