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收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8-01 11:41: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十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月17日起开播,该片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建阳国寿按照上级公司的安排部署,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观看结束后,公司组织员工畅所欲言,将学习后的感想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通过观看和学习,让大家全面了解和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将收看学习心得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挂钩帮扶脱贫攻坚等工作上有更多的思路和举措要与公司转型发展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国寿梦"和"品牌福建 富员强司"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