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通知服务问卷调查工作

2017-08-01 10:03: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底,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全市积极开展通知服务问卷调查工作,分别对150名临柜客户、15名超高端客户和50名公司内勤及销售人员开展调查,以问券勾选的方式了解各层次人员对通知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导向,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做好市场摸底工作。

今年我省承接了总部客服条线重大课题《客户个性化通知服务管理及推广应用实践研究》的研究工作。为广泛了解客户对通知服务的偏好与需求,省公司特设计了通知服务调查问卷,并组织了本次问卷调查活动。问卷调查内容主要在于了解客户、销售人员和员工对公司满期、续期、红利等通知服务的方式、内容、时间段、个性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期加以改进和完善,更好地提升服务满意度。

此次问卷调查结果与后续通知服务运营管理密切相关。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室十分重视,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研读和领会通知精神,认真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同时加强与客户、销售人员和员工的沟通交流,了解需求和建议,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