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互联网+让线上服务完美升级

2017-08-01 09:57: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慧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的品牌服务随着数字时代的进步与时俱进,相继推出微回执微回访、国寿E家、国寿E宝、云助理等线上服务。近期广受客户喜爱的国寿E宝随着服务的延伸,再一次完美升级。

国寿E宝借款限额在网页版、微信版及手机APP版中申请保单借款,单次借款金额上限由10万元上调为30万元,有效提升了E宝线上服务的受理额度。客户李女士是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VIP客户,自家经营鞋厂,保单数量达35件,在有资金需求时采取保单借款方式。因保单数量较多,经常办理名下保单借款以及保单还款、红利领取、生存金领取等业务,有时一个月到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次数多达十次。

在柜面启用国寿E宝初期,柜员向李女士介绍E宝使用功能及便捷性。李女士作为一个家庭妇女,刚开始异常排斥,多次表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怕按错、担心资金不安全。尽管如此,柜员依旧耐心推介E宝便捷服务的掌上功能,说明不受时间、不受地点限制,可以随时掌握保单详情等,并耐心教李女士掌握每一个操作步骤。渐渐地,保单还款、红利申请、保单借款等她都可以独立完成线上申请,临柜办理的次数减少了。2017年7月28日上午,她带着她女儿(被保险人)的保单前往公司柜面申请借款时,听柜员说E宝的借款额度上限调整为30万,十分惊喜,当即表示自己有好几单都可以在家里办理借款了。“天气这么热,真不想出门。家里也有一堆事情,孩子们放假都在家,离不开。利用E宝借款,随时随地、省时省心,又方便快捷!”。柜员紧接着说,对于E宝线上服务的保单借款被保险人不同的人,只要被保险人授权同意,也将开放线上服务,等系统配套到位就可以办理了。李女士说,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更好了,自己的保险服务基本都不用再到柜面办理了。

柜员同时引导李女士绑定公司官方微信并向李女士介绍,今后公司所有保单的续期缴费提醒、缴费成功通知、红利等都可以直接线上查询,还可以进行微信预约,非常方便。李女士对公司科技服务表示赞赏。

国寿E宝不仅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还减少柜面业务压力,提升客户离柜率。国寿互联网+开创了科技时代的掌上服务,不断完善的服务功能也赢得了客户的喜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