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组织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

2017-08-01 09:4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华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团委组织机关全体团员、2017年新入司的大学生青年党(团)员召开团员大会,部署开展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团委副书记罗明章做专题团课讲授。

罗明章副书记简要介绍本次团员大会的召开目的、“三会两制一课”相关内容,重点传达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介绍、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

罗明章副书记号召机关团支部干部、青年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团章,加强纪律性;二是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三是要严格要求、养成良好习惯;四是要把握全局、落实实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