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上杭国寿持续做好销售人员反洗钱工作

2017-07-31 14:5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上杭国寿员工的反洗钱水平,提升上杭国寿员工打击洗钱犯罪的积极性和自觉性,2017年以来,上杭国寿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常抓不懈。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销售人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上杭国寿多次在会上组织学习反洗钱知识,宣讲反洗钱知识重点,使上杭国寿员工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以及相关的反洗钱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进行学习。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销售人员反洗钱意识。公司在营业大厅摆放了“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的宣传折页及“警惕洗钱风险”和“预防洗钱 维护金融安全”等宣传小册子,通过LED显示屏,向国寿员工及客户广泛宣传“反洗钱工作人人有责”,提高反洗钱意识。

三是加强案例分析,提高销售人员反洗钱能力,做到自我保护。通过案例分析,提高了上杭国寿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是一线销售伙伴,通过案例分析,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掌握了反洗钱操作程序,防范和阻止了内外勾结开展洗钱,不法分子盗用他人名义进行洗钱等犯罪活动,为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做出了贡献,也保护了自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