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趣味汉堡DIY活动

2017-07-28 16:50: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年7月27日,建阳国寿携手德克士在公司职场举办了一场趣味汉堡DIY活动,共有50位孩子参加。

孩子们戴上厨师帽、穿上小围裙,活脱脱的像个小厨师,孩子们既兴奋又激动。活动现场,德克士专业汉堡制作师傅为孩子们介绍了汉堡的制作流程与方法。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先选好做汉堡的面包,然后再涂汉堡酱、放青菜、放炸鸡块等。想象力丰富的孩子不按常理出牌,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德克士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汉堡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汉堡一起合影留念。当孩子们品尝到自己亲手创作的“胜利成果”,都感到欢乐无比,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家长们对公司举办的此次活动表示肯定。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公司的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