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鲤城国寿柜面在全市柜面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07-26 11:51: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于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市公司培训中心举办全市客服条线岗位技能竞赛。各柜面精英同台竞技,奋勇争先。鲤城柜面高瑛勇夺个人二等奖,并与首次参赛的黑马新人林燕婷联手摘取团体二等奖。

经过前期摸排选拔,今年鲤城柜面派出全能战将高瑛携黑马新人林燕婷参加比赛,赛前两位伙伴在工作加班加点的情况下,依然全力备战。有多少个午休时光,林燕婷是在练习打字敲击键盘的噼哩啪啦声中度过;高瑛则陪伴今年即将备考初中的儿子一起投入紧张的复习状态。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番激烈角逐中,高瑛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及多年来丰富的竞赛经验,勇夺个人二等奖,并与林燕婷联手斩获团体二等奖。

一年一度的岗位技能竞赛,为柜面服务人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奋发向上、展示风貌的平台,让她们看到自己的不足,也吸取别人的经验,提升服务素养,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全面、贴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