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医义诊进国寿 温暖服务送健康

2017-07-25 17:0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健康与保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而得到越多的重视,由于电子产品的普及,低头族、久坐族、鼠标手等毛病造成当前人们常见的病痛,特别是容易在一些身体部位,如腿部、腰部、手部、颈部等容易肌肉劳损,而使人们感到不适,严重起来甚至影响工作或生活。而如今中医十分热门,不少人患病、养生也常选择中医。为此沙县国寿特邀沙县中医院理疗专家前来为广大客户做义务健康服务及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服务内容包括中医号脉、测血压、检查颈椎、腰椎、施以针灸理疗、拔罐、推拿等中医药特色治疗,还热心指导客户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大家的生活习惯给出了调理颈椎病、脾胃、腰腿痛等功能和预防保健养生的一些建议,帮助客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反映治疗效果良好,夸赞医生服务细心周到,医术精湛,切切实实地给大家送来了健康,希望公司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服务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