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连城支公司持续开展进社区和企业宣传反洗钱知识

2017-07-19 10:00: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把反洗钱知识宣传到社区和企业,为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普及反洗钱知识,不断提高人们对反洗钱知识的认识和防范洗钱风险的发生,从而提高全民的反洗钱水平。国寿连城县支公司始终以宣传反洗钱知识为已任,把反洗钱知识的宣传作为日常工作来抓,从而提高我司的反洗钱工作水平。

WF~983BT{R05~H6TB[{78DD_副本.jpg

7月17-18日上午,连城国寿组织志愿者到连城县莲峰镇新华都超市门口及座落在连城县庙前镇的福建省龙岩市连发铝业有限公司厂区门口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为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进行普及反洗钱知识,现场为职工和过往群众讲解什么是反洗钱、洗钱的危害等知识,同时接受社区居民和职工和群众咨询,为社区居民、企业职工讲解反洗钱知识和保险知识。

过往居民和职工对国寿送知识到社区和企业,服务民众和企业的行为表示十分赞赏,二次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和职工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100多人。(李长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