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平国寿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4 14:35: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国寿机关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有关事项_副本.jpg

 2017322日,中国人寿保险南平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隆彪主持,机关全体在家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对机关支部组织委员进行了改选,由于人员岗位的调整,支部组织委员提议由吴旺忠同志担任,全体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知。接着,由市公司人力资源部对党员党费收缴工作进行宣导。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重点是党员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

然后,党支部书记吴隆彪同志代表支部做“两学一做”对照检查工作情况报告,谈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谈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包括在理想信念方面、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在作风方面、在担当作为方面、在组织生活方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六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接着,组织生活会进行会议关键环节,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会前都做了认真准备工作,撰写了党员个人工作小结,按要求至少与3位党员开展谈心活动并做好谈心记录。在会上,每位党员都开展自我批评,并现场对两名党员进行了现场批评,指出问题和建议,起到了相互提醒和帮助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吴隆彪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全体党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红了脸、出了汗、扯了袖,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坚定“三个自信”的认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工作。会议结束前,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通讯员 张海贤)

标签: